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

超驚喜!大阪來的禮物

小編今天收到來自於大阪的禮物,一堆零食讓小編又驚又喜。



日本【うまい】一級棒玉米棒(巧克力口味)

玉米棒裹著綿蜜滑順的巧克力,巧克力吃起來甜而不膩,搭配上玉米棒鬆軟的口感,讓人想一支接著一支,一回神就吃了大半包。

POCKY界的LV-Bâton D'or

這個商品原本在代購已經有推廣過,沒想到收到的是季節限定香檳口味。

包裝打開聞起來有點酒味,但實際吃下去卻沒有任何酒的味道,餅乾棒配上順口的巧克力,像是比較厚實的POCKY,吃完後,很神奇的是嘴裡面開始有酒味,感覺挺特別。

Calbee蝦味先 X Lotte Ghana巧克力 聯名餅乾

挺特別的一樣餅乾,吃起來一開始感受到樂天巧克力的甜還有蝦味先的脆,等到後面才感受蝦味先一點點的鹹味。

森永 小枝(期間限定版)

吃起來外層巧克力滑順甜度適中,內層餡料軟綿且透著淡淡牛奶香味,吃的過程偶爾會吃到小顆粒,整體來說真的很順口,會一支接者一支吃,冰過之後口感大大提升

MeltyKiss Snow Goft(Caramel 焦糖)

包裝盒打開後飄出淡淡焦糖味,剛開始吃的時候會有巧克力的苦味(外層的巧克力粉),但咬下去時會突然爆出焦糖味道,整個巧克力塊很扎實,很像牛奶糖的口感但比較軟綿,入口即化。

Disney 方塊軟糖 白桃口味

包裝袋打開是一小包一小包的軟糖,軟糖打開可以聞到白桃的味道,吃起來的口感類似橡皮糖,但又沒這麼Q,味道上一開始帶點白桃味略甜,咀嚼之後會透出一點酸味。

Marshmallow Chocolat 巧克力花糖(季節限定版)


外包裝精美,感覺很有質感,但實際打開分成兩小盒,盒子包裝跟外殼落差超大,整個質感不見了(小抱怨),光看外表覺得很像布郎尼,拿起來還真的是棉花糖,吃下去口感就如同棉花糖一般,但上層是巧克力,下層是蔓越莓,裏面還有些許蔓越莓乾,味道上先有巧克力的苦又帶點蔓越莓的酸甜,雙重口感。

整篇吃了這麼多,這中間的感受起起伏伏,好像在坐雲霄飛車,有部分表裡如一新奇好吃,也有部分空有新奇的外表吃起來普普,不過整體上來說可以感受到日本商品注重小細節的特性,好幾樣包裝都捨不得丟,最後很開心有收到這份禮物。